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不知所措的感觉。想对他坦白

各位,今天他(请参考之前的帖- -)给了瓦wretch的地址

瓦上去看了,那张帖需要密码才能看
而瓦也知道那密码了
看了过后,瓦不知道该怎么做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该做些什么
瓦把它放上来给大家看看...
虽然那个应该要保密的,但是瓦选择相信你们...
For you i made this article~nothing much, not much to say....just that i'm
sorry.我背叛了你的心上次你问我有没有瞒着你的事其实,我是有瞒着你一件事我和丽倩是有些什么的我和她不是男女朋友,但是...当你很忙的时候就是她,一直陪着我我是曾经喜欢她真的很抱歉现在我想清楚了我和她,不再会有什么什么的我只喜欢你一个你能原谅我吗?

瓦本来就答应过宝贝明天要跟他坦白的

现在瓦不会那么害怕对不起他了

因为是他先对不起瓦的...

瓦现在准备好明天要对他说瓦对他只是朋友的稀饭

而不是爱...

所以,请大家支持瓦,好么?

瓦并不像伤害或原谅他

只是,瓦和他应该真的只能算是好朋友的爱护而已吧?

瓦应该放手了,或许能给他幸福的人在他身后等着他?

瓦不知道,但是瓦知道分开是瓦们唯一的选择,

也是瓦们最好的决定

放开他后,瓦会专心地准备考试,过后就会开开心心地回来

当然,瓦会和宝贝宣一起幸福地回来

因为那是瓦对她的承诺

宝贝,加油哦

爱你蛤~ ^^

最后,请你们保密哦~

别告诉瓦不认识的人蛤,谢谢你们 =]

2 comments:

  1. 宝贝~竟然不爱他了。。。那就像宝贝之前的决定那样放开他。。。
    告诉他自己不爱他,而是单纯朋友的喜欢。。。
    宝贝,那不是背叛。。。而是人生中的一个小火车站。。。
    加油。。。
    爱你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宝贝啊 谢谢你哦
    瓦知道了 明天一早就跟他坦白
    瓦知道拖得越久 他会越伤
    谢谢你 =]
    瓦也爱你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