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今天。瓦觉得自己对不起你

今天早上,瓦们都粉早到学校(大概6.30 a.m就抵达学校了)
瓦们的班虽然不一样,但距离并不会粉远,就在隔壁
瓦抵达教室时,门是锁着的,因为开门的人没那么早到
所以瓦就坐在地上,抱着书包,准备睡觉(昨晚没睡够- -)
怎知你走了出来,拿了几张纸给瓦
言来是瓦叫你借瓦看的小说(那男生亲手写的)
那是你小学六年级时,写着你和你前女友的故事
正当瓦看着入神的时候,你说了一句话:“把手给我”
瓦也理所当然似的把手放在你的手上(瓦们是男女朋友- -)
你牵着瓦的手,然后又再说:“坐近一点”
瓦没动,只是坐在原地
而你却移动了身子,坐得与瓦更近,更亲密
瓦不觉得这有什么,所以就继续看着小说
突然,你问瓦:“你和我在一起会不会不自然?”
瓦就回答:“怎么说?”
你望了望瓦,然后说了句话:“我现在的心跳得很快”
瓦只是望了望你几秒,然后不做声,继续地看着小说
或许你会觉得瓦对你没感觉吧?瓦们的感情粉可笑吧?...
回到家后,你发了封短信给瓦,你说:“今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”(英文短信)
过后,瓦因为在忙,所以没有回复你的短信
你又发送了封短信过来,你问瓦说:“你觉得今天如何?”(英文短信)
瓦本来想回复【没感觉】的,但是...
瓦害怕你会失望,你会和瓦吵架,从此连朋友也没得当...
所以,瓦欺骗了自己的良心,瓦回复:“满足”(英文短信)
瓦粉烦恼,所以就去问了姐姐(大瓦一年,有男友的- -)
瓦问:“你和姐夫牵手时有什么感觉?心跳会很快么?还是会脸红?”
瓦姐回答:“我和他牵手时心跳都会很快,然后脸会开始慢慢地变红”
过后,瓦思考了一会儿,又问:
“如果没有这种感觉,是不是代表我不爱他,只是好朋友的喜欢而已?”
瓦姐毕竟是瓦姐,她知道瓦在想什么,知道瓦想问些什么
她粉稀饭瓦男友当她的妹夫,所以处处维护他 - -
她说:“你别告诉我你说的是他”
过后,瓦没回答,反而静静地收拾书包,然后做做功课,上上网
瓦在逃避这个问题么?
瓦是不是应该要解决这个问题?
瓦到底是爱他还是稀饭他而已?
瓦好困惑,好烦恼
谁可以为瓦解答?应该没人
毕竟这种事需要瓦自己去解决才行
还是同一句话,瓦相信上帝
瓦知道上帝会让瓦知道答案的,不管要多久的时间
虽然瓦不是基督教徒,但每当瓦向上帝提出请求,瓦都会得到回应
上帝总会让瓦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,该往哪条路走
最后,愿主与瓦们同在,阿门...

4 comments:

  1. ng啊
    我理解你。。。
    因为我现在也面对着跟你一样的问题
    我开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
    朋友们都说我是喜欢他的
    但。。。有时的感觉却让我觉得很不自然
    觉得自己好像不喜欢他一样。。。。
    啊啊啊!!!
    算了!就像你说的,交给上帝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凌儿、
    言来你也遇到这问题的说
    都交给上帝吧 瓦只听从上帝的指示 =]

    ReplyDelete
  3. NG,偶不知道要怎么说。。
    偶的情况跟你不一样。。
    唉。。
    希望你跟凌儿快点找到自己的感慨觉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嗯 希望如此吧
    谢谢你哦 =]

    ReplyDelete